龙年大吉

【朱白】情深不瘦(rps/短打一发完)

甜糖糖糖!

私设ooc,一起打游戏的日子真是甜蜜蜜

勿上升勿转出

今天的游戏指标终于完成了,白宇深深地叹了口气,看了一眼还沉浸在战术分析中的爱人,认命的拖着疲惫的身躯去卫生间,等看到镜子里那个胡子拉碴的男人深深地黑眼圈时,又重重的叹了口气。

“龙哥,求求你了,咱们睡吧,现在都凌晨两点了。”

朱一龙意外的冷淡,他连眼神都没分给白宇半分,依旧坚持要把视频看完。

“小白,你先睡吧,这个主播讲的挺好的,我要听他讲完再睡,以后我带你吃鸡。”

白宇一口气憋的差点气晕,他故意慢吞吞的脱掉上衣,转头看了眼依旧无动于衷的爱人,狠了狠心,把睡裤也脱了。

“哥哥,你这次在北京休息几天啊,明天我就要开始跟剧组去跑路演了,你在家乖乖的,不要通宵打游戏。”

白宇满以为真心话能得到爱人的拥抱奖励,没想到等了又等,朱一龙连头也没抬,只是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“好,知道了,到时候我多包几场电影请朋友们看,早点睡吧。”

气呼呼的白宇闭上眼睛,没一会就进入梦乡,而本来应该在专心看视频的朱一龙仿佛终于等到了信号,他随手把手机扔到一边,轻轻的离开床,恋恋不舍的看了看睡着后乖巧的不得了的白宇,走到厨房。

“路演一定很辛苦,现在天气又热,小白总是吃不下太多东西,还是带上电炖锅,到时候让琪仔每天都炖上点汤喝。”

朱一龙回忆着方才趁着爱人没注意的时候,悄悄从岳母那里得到的“小白最爱喝的粥和汤列表”,动作轻之又轻的打开橱柜,把需要的各种原材料配成一份的量再用袋子密封起来。

“嗯,黑米,糙米,红豆,枸杞,银耳,香菇,笋干,人参……”

嗯,朱一龙还考虑到每天都让小白喝不重样的,最后零零总总整出来几大包食材堆放在操作台上。

然后呢,贴心的朱一龙又拿着袋子跑到杂物间,把家里囤着的零食选出小巧方便,最重要是白宇爱吃的几种,拼命的装啊装。

他一边装,一边笑,为了不吵醒白宇,把所有的动作都放到最轻,当然更不可能笑出声。

就这样,他整理结束就悄悄的回到卧室抱着爱人睡着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,白宇是被食物的香气唤醒的,他匆忙的去洗漱后就来到厨房,“龙哥,昨天不是说好今儿早上叫外卖吗?你怎么自己做啦?”

系着围裙的朱一龙仿佛自带一圈温暖光环,他笑了笑,“昂,你马上就要去奔波了,我得给咱们家的顶梁柱做点好吃的。”

白宇抱着爱人的腰,撒娇的用下巴蹭了蹭他的肩膀,“呦,龙哥,你别这么说,你才是咱们家的顶梁柱呢。”

两人你来我往的说了几句,就一起端着早餐来到餐桌。

白宇已经捧场的吃起来,“嗯,我龙哥做的爱心煎蛋就是有一种特殊的味道,哪个酒店的厨师也做不来,还有这个香肠,还有这碗汤面,不是我吹啊,新一代娱乐圈厨神就是你。”

朱一龙瞧着他越说越夸张,没忍住舔了舔后槽牙,咽下食物后主动索要了一个早餐味儿的吻。

“好了好了,快吃吧,琪仔已经在路上了,一会我送你们去机场。”

白宇欢快的点点头,直到拉上小行李箱走出家门,一回头看到朱一龙推着一个24寸行李箱时,他才惊讶的问,“哥哥,怎么多了一个箱子,我明明只准备了一个呀?”

不知如何回答的朱一龙没敢和爱人对视,轻描淡写的说,“这是我给你准备的东西,你不用管,我已经跟琪仔讲过了。”

匆匆忙忙的机场送别,让朱一龙连个分别吻都没来得及要,回到家中的他突然觉得,没有爱人在的家,好像失去了特有的味道。

直到白宇落地,朱一龙的手机响起一连串微信新消息的铃声。

“哥哥,刚才托运的时候我一打开箱子真的惊呆了,你给我准备了满满一箱吃的啊,琪仔都惊的说不出话了,下飞机的时候才告诉我,你让她必须在路演的这些天把这些吃的都让我吃掉。”

“捂脸.jpg”

“哥哥,我刚学会了一个新成语,特别符合现在的心情。”

“情深不瘦”

“嘻嘻,有你的爱,我才不会变瘦呢”

“等我回家哦”

评论(9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